共青团

校团委副书记范锋莅临我院为团员青年讲授团课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4-06-15浏览次数:514

611日下午4点,应化工学院团委诚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范锋在我院211会议室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团课,团课由李甜甜老师主持,参加的还有我院团委成员、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干。

本次团课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系列讲话的学习与解读”,整堂团课围绕习总书记的三次重要讲话、给青年的八封回信展开,此外,范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他教导同学们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谨记 “实现中国梦,青年人重任在肩”,当代大学生要从小事做起,坚定信念,坚守信仰,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梦想;整堂团课精彩纷呈,范书记凭借幽默的演讲风格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意识到青年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责无旁贷,在今后的时间里,要坚定不移地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