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化工学院团委“雷锋实践月”报道之(二)——各团支部活动剪影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528

为了进一步响应学校、学院关于“我学习我践行”学雷锋主题实践月活动的号召,将学雷锋的精神真正落实到每个团员青年的日常生活中去,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1211团支部进行了废电池收集活动,将收集来的废电池统一交给电池回收站处理,使能够回收的垃圾废物实现物尽其用,变废为宝;1311团支部成员在体育馆附近,清除墙面上粘贴的各种招工小广告,还大家一个清洁的校园;1321团支部开展了以“扬雷锋精神,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的云龙山景区卫生清理的活动,不仅为景区带来了干净的环境,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

各团支部还通过宣传板报、团支部微博体系等多种途径,传播雷锋思想,践行雷锋精神。通过本次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并将不断引导着化院的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