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力量的凝聚,友谊的连接——记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44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团队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20131218日中午1230分,在田径场举行2012级和2013级本科生拔河比赛。

刺骨的寒风吹不散同学们火热的激情,比赛还没开始,田径场上就挤满了围观的人。各班参赛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首先上场的是1221班和1211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到绳子的中间,经过一番努力,1221班在掌声中赢得第一局的胜利。紧接而来的是1311班和1321班的搏斗,而1311班轻松赢得胜利。在一份忐忑中1341班和1241班的比赛接踵而至,双方僵持了几秒后,1241班获得了胜利。就这样在寒风中,所有选手鼓足了劲,面红耳赤,咬住牙,用力抓住大麻绳使劲往后拉,与此同时拉拉队为各班加油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操场。比赛结束时,1221班以强大的实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激烈的角逐就这样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年级间的交流,使同学们认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化工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团体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