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微心愿,我来圆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381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在“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转办”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下,组织开展了“微心愿”活动。

活动从11月初开始准备,持续至11月中旬。前期团委内部讨论活动进行方式及流程预演,并利用团委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充分听取青年团员的意见。之后通过团员干部的走访,收集了许多的微心愿集中至团委,在对心愿进行了分类之后,以展板的形式展示在三食堂门口。天气虽然很冷,但是同学们对于微心愿的热情不减,通过一个下午的展示,可以感受到同学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这样的精神温暖了每一个化工人。最后,通过和同学们的交流评选出了最具代表的几个微心愿并且给予实现,当我们实现这些同学的心愿时,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温馨的落下帷幕。活动虽小,但是同学们参与其中的热情和行动让化院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爱的无处不在,同时让我们的努力有了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