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132

  为进一步拓宽勤工助学渠道,切实为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经研究决定设立化学化工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为推进此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公开化,特制定本办法。

一、岗位设置

  设岗范围:党务助理、教务助理、科研助理、行政助理、学团助理、实验助理等

二、工资标准

   1.固定岗位每人每月100元;

2.临时岗位按照每人每小时35元的标准发放酬金;

   3.全天候集体岗根据劳动强度按照每人每日2040元标准发放酬金。

三、工资发放

  每月10日前将上月勤工助学工资上报计财处,由计财处每月20日之前将上月勤工助学工资存入学生银行卡。

四、岗位申请

凡我院登记在册的经济困难学生,均可申请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学生个人书面申请,辅导员推荐,视经济困难程度确定上岗人员。被录用人员统一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

五、上岗条件

1.热爱勤工助学工作;

2.工作勤奋,不怕吃苦,具有奉献精神;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4.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5.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6.无考试不及格者。

六、岗位管理

  1.指定专人负责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并负责资金的统一使用,确保勤工助学基金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不得平均发放给学生;

  2.上岗学生每月勤工助学时间不得超过35小时;

  3.对上岗学生实行动态管理,如有工作不积极,不符合条件的及时更换;

4.每天第二节课下课后,上岗同学到院办报到,领取工作任务。无课时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定地点自习、待命。

七、其他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最终解释权归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化学化工学院

                                                          二0一四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