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72

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校长杯全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526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办。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并为赛事鸣枪,我院共派出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全部8项比赛。

比赛前期,院工会主席王守成副院长召开工会会议,精心部署,积极组织报名。此外,学院工会积极组织相关素质拓展活动为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参加助力。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工会全体委员前往田径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做好服务工作。在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院共参加了“足球射准”“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集体跳绳”“一鼓作气”“有轨电车”“龙行千里”和“旱地龙舟”等全部8项比赛。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在“协同作战”和龙行千里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在乒乓球接力和“集体跳绳”项目中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和教师参与度均再创新高。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提升了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