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5-2016年度化学化工学院研会换届招新通知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293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团委指导下的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权益,以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活动为宗旨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将努力为每位研究生同学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尽力为广大研究生排忧解难;研究生会也是研究生提升自我能力的最佳场所,广大研究生在这里可以结交朋友,锻炼能力,尽显个人的才智和魅力。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欢迎有志学子加入,用你的智慧和汗水赋予校园生活新时代的涵义。

招新细则:

  1招新对象:2014级、2015级研究生

2招新人数:12

3招新要求:I工作积极热情,办事严谨负责,虚心好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II具有良好的品德与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协作能力,甘愿为同学

服务能合理安排科研与工作时间。

4、招新部门及职位:

  一、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1-2人。

  二、下设部门:秘书部(2-3人)、学研部(2人)、宣传部(2人)、文体部2人)。

  注:其中各包括一名部长。

5面试与公布
  I根据报名情况,由研究生会通知参加面试。
  II、面试结束后在我院网站上公布录用名单

Ⅲ、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一个月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正式调整聘用,并颁发聘书。

注:有意向的同学请到本班班长处领取报名表或到化学化工学院网站下载,报名截止时间为119日)。

为了共同的未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1:化学化工学院研会各职能部门简介.doc  

附件2:化学化工学院研会招新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