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56

3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

王香善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随后,王书记重点阐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十一个金句。同时,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厉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务工作例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学习强国”为平台,精心谋划好、全员贯彻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六专题一实践”学习党史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屠树江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