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08届优秀本科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3浏览次数:4891

 

611700,化学化工学院在8#J101隆重举行2008届优秀本科论文报告会。报告会由沐来龙院长主持,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及0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获得校级优秀论文奖的顾静花、周军、徐海迪、俞友华、张威、于吉攀、贺月洁、顾玲燕、单宏伟、张敏华十名同学分别通过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向全体老师和同学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论文。精彩的报告展现了同学们四年学习生涯所取得的成绩,而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老师们用孜孜不倦的教诲和耐心悉心的指导浇灌出来的。

此次优秀论文报告会是04级毕业生同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和汇报,同时也为05级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如何做好毕业论文”的教学课,同学们都感到受益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大四学长,打下坚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为自己的本科生涯作出最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