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喜报:化学化工学院06级化学师范班荣获2009年“全国先进班集体”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496

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全国先进班集体评选中,我院06级化学师范班获此殊荣。此次全国共评出328个先进班集体,其中我省只有19个班集体获得此项荣誉。

化学化工学院06级化学师范班在学校各级领导及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的关怀和帮助下,全班同学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班风优良,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特别是班级同学获得多项专利,四六级过关率、计算机等级过关率在全校班级中名列前茅,一直是学院、学校的楷模。此次获得全国先进班集体称号是化学化工学院的荣誉,也是徐州师范大学的荣誉!

希望06级师范班的全体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同学向06级师范班学习,发愤图强,积极进取,体现化学化工学院严谨治学、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