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对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网上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74

  为加强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省科技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实施绩效,促进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依据《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苏科计〔2005393号文),省科技厅将组织对2012年度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以江苏省2012年科学技术发展计划(结转项目部分)为依据,统计2012年度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不包括2012年度新上项目和已经办理验收、总结结题和中止手续的项目(截止发文当日)。

  二、统计内容

  统计项目资金落实与使用情况、参加项目研发人员情况、项目按合同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与绩效情况等,具体内容见附件。

  三、统计期限

  统计数据的期限从项目立项始至20121130

  四、报送方法与时间要求

  本次执行情况统计由项目负责人直接在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上填报(网址为http://www.jskjjh.gov.cn/),无须报送纸质材料。网上报送截止时间为20121226

  在研项目统计系统预计126开放,请先准备相关材料和数据,待系统开放后填报。

 

  附件:江苏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