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受理2012年下半年专利资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116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专利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徐师大科〔20116号)的有关精神,即日起受理2012年下半年专利资助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专利资助范围

  专利资助是对专利申请费和已授权专利年费的资助。

  1.申请资助的专利必须是由我校教师发明的,在科技处办理过专利申请登记手续的职务发明专利。

  22012年申请并获得《专利受理通知书》的专利成果。

  3.职务发明专利授权后前三年的专利年费。

  二、申请专利资助限额

  申请专利资助,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专利收费标准(不含代理费),报销申请费;申请年费资助的专利,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专利年费收费标准,报销年费。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专利资助须提交《江苏师范大学专利资助申请表》一式1份、《专利受理通知书》复印件、收费发票原件。

  2.申请年费资助须提交《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一式1份、《专利证书》复印件、收费发票原件。

3. 提供专利受理通知书或专利证书扫描件一份。

  请于128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学院208办公室,《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和《专利资助汇总表》发送至:weiyongjun2002@126.com.

  附件:1 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doc

     2 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doc
     3 江苏师范大学专利资助申请表.doc

     4 专利资助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