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6浏览次数:284

 

2008614晚,化学化工学院送毕业生晚会在马可音乐厅拉开序幕。院党委王兴汉书记,院长屠树江教授等二十多位院领导和老师、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晚会,整场晚会氛围热烈,内容精彩。

晚会以精彩的歌曲串烧开场,毕业生深情款款的《祝福》、精彩对唱《屋顶》、青春阳光的《LOVE》舞蹈、健美操表演等等,博得掌声阵阵;小品《三国新传》、《天堂地狱大比拼》、翻版小品《钟点工改版》、相声《咨询热线》令人捧腹不已。特别是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舞台剧《汶川大地震》,动人的演绎了灾难面前人间有真爱的感人场面。

教师代表李金良院长和姜绪洪书记的引吭高歌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期间,院党委王兴汉书记衷心地向毕业生寄语赠言,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祝贺大家将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希望毕业生未来生活幸福,能够很好的适应社会,发挥个人才能,每一个人都成为真正的社会中坚。

晚会在一曲《二十年后再相会》中拉下了帷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晚会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新的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更辉煌的进步。化学化工学院期待着毕业生建功立业的喜讯,也期待着同学们离校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