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化学化工学院2009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及做好课题研究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322

关于公布化学化工学院2009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及做好课题研究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研究所、实验教学中心: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调动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积极性,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09年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学院认真组织基础上,经院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评审和网上公示,学院共遴选出2009年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12项,其中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8项(见附件)。为进一步做好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立项是加强教育质量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保证课题研究所需的条件,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指导推进我院教学工作的改革创新。
  二、各课题组要在认真修改完善《立项申报书》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课题研究实施方案,确保研究成效。

  三、为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学院对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分别给予0.2万元、0.1万元的经费资助,分期拨付,严格管理。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2009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0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