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音韵而引,化乐之鸣——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万亚男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298

1114日晚上6: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年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王香善教授、副书记乔亏老师、团委书记万亚男老师、辅导员崔沁宇老师出席本场晚会。此外,应邀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有校学生工作处李冉老师,校团委卜士浈老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书记杨程子老师,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苏志恒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宋雪梅老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秘书李洁老师、辅导员郑雅如老师。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舞蹈《THE BADDEST》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是动人心弦的十佳歌手决赛。在棋逢对手环节,B组以1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了A组,全员晋级。在复活投票中,A组选手李子豪赢得大众选票,成功晋级到下场比赛;在强强对决环节中,选手周鹏的《最初的梦想》、强巴曲西的《昨日青空》让在场的观众被深深感染,黄文朵的《海阔天空》、李子豪的《偏爱》让我们再次回忆了经典,吴志荣的《静悄悄》、包雨欣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把大家带入别样意境之中。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吴志荣斩获冠军,黄文朵、强巴曲西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

动听的歌声尚未散去,精彩的节目又为我们带来了视听盛宴。小品《带货侠》看似搞笑却传递着人间温情;相声《如此环保》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我们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颂了我国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大国担当。此外,晚会采用微信上墙方式,在比赛中途设置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参与感与积极性。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将继续用音乐讲述自己的故事,用歌声描绘内心的情感,用旋律展现青春的风采,带上梦想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