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党务例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党务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副书记赵玉璋、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香善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2024年党建考核、高质量考核的指标体任务并进行了具体分工。随后,与与会人员讨论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并就校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和教工一支部“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最后,王书记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支部根据文件要求开展,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拟稿/图片:李洁

修订:赵玉璋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