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威智医药招聘信息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843

威智医药(Viwit Pharmaceutical Co., Ltd. 网站:www.viwit.com)是基于医药化学技术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和相关生物及化学科技领域内新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公司的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日本、印度等医药产业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每年都参见欧美原料药展会,与国际大公司进行技术和产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公司的多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多种产品在国际上具有竞争优势。

公司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市松江高科技园区内。公司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公司距离9 号线九亭地铁站3 公里(从九亭地铁站到徐家汇仅需25 分钟),距离九亭居民区2 公里,所以生活非常方便。研发中心配备标准化实验室、中试实验室、氢化室、分析室。配备文献检索工具,每周进行技术和公司管理方面的会议,这些可以使员工的综合能力得到稳步的提高,保证公司所有成员及时的沟通交流。

威智医药所属山东威智医药工业有限公司2011 7 月也将正式投入运营,主要用于原料药和成品药的研发和生产。占地7.11 公顷,建筑面积4 万平方米,全部达产后规模将超过500人。山东滕州地处微山湖畔,南邻徐州,北接孔子故里曲阜,可谓人杰地灵之地。京沪高铁通车后,高铁滕州站到达北京上海均为2.5 小时。

威智医药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保持300%的高速增长,这和威智医药有一个诚信、敬业、进取的团队是分不开的。威智医药以能帮助员工发掘和实现自身最大价值作为我们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高素质员工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公司的快速发展也为有进取心、责任心的员工提供了广阔的上升空间,这些上升空间不仅指职位和薪水,更重要的是责任和层次。

我们相信,威智能够为有进取心、有责任心的广大医药化学领域人才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公司将于近日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有意的同学敬请关注学院就业信息网。

威智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及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薪资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公平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四金、雇主责任险等。

工作环境:实验设施齐全,实验室车间通风效果良好,安全消防设施齐全。

如果您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望,如果您想亲身参与到创业的乐趣和挑战中来,希望能有一个发挥自我潜能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加入我们!

 

招聘计划【工作地点:上海市(住宿自理) 山东滕州(提供住宿) 】:

研发岗位:本科、硕士、博士 50            化学、药物化学相关专业

生产岗位:大专、本科 50                  化学、药物化学相关专业

质量保证、质量控制 : 30                 分析专业

文秘岗位:总裁助理、人力资源助理、行政助理,药物资讯  20  化学或英语专业

 

应聘须知:自带纸笔,必备成绩单

本科:简历,大学成绩单

研究生:简历,自大学起教育背景,研究总结, 发表的论文,成绩单

 

 

企业文化

威智医药一直把团队建设作为企业成长发展壮大的头等大事,只有一个优秀强大的团队,才能保证威智的高速发展和有效管理。企业的高速发展也为每个威智人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和挑战。优秀威智人的精神是诚信、敬业、进取,具有这种品质的威智人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人品,是威智对骨干人员考核的第一要素,也是威智用人的第一准则。只有人品好的人,才能以诚信待人,以公平处事,人品好,则身正;身正,不令而行,身不正,虽令不从。人品,也决定企业文化。只有企业骨干人员,包括高级管理层有好的人品,才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状态,大家把所有的精力用于企业的发展,健康的企业文化才能在企业逐渐形成,企业的竞争力才能不断强大。

威智的发展

威智医药是一家以手性技术为特色,致力于开发和生产技术上难度高、市场需求前景好的手性原料药和制剂的高新技术生物医药企业。手性药物因为研发生产难度大,毒副作用小,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和很高的附加值,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之一。由于掌握技术的制高点,四年来,威智医药的发展日新月异。

2006 6 月上海威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注册成立,2006 9 月开始运营,初期注册资本30 万人民币,实验室面积120 平方米

2008 3 月上海威智的研发中心扩充到1500 平方米,注册资本增加到300 万人民币,2008 12 月威智国际集团在英国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威智医药海外市场的开发和营销及融资管理。

2010 5 月山东威智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在山东滕州注册成立,为手性原料药和制剂建设项目,以实现威智的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山东威智医药工业有限公司一期占地120 亩,总投资1250 万美金,注册资本500 万美金,主要建设cGMP 标准原料药生产车间、制剂生产车间和中间体生产车间等生产设施,建成后的厂房与办公区域面积将超过4 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在1 亿美元以上,创造利税3000 万美元以上。生产工艺的先进性也保证了企业的绿色环保,对周边地区不会产生水和大气污染。

威智医药自成立来一直高速发展,连续四年,年销售额以每年300%的速度递增。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威智人将继续不懈努力,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