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次数:843

公司位于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台湾中兴大学前理学院院长、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博士生导师杨登贵教授于20004月创办。是具有GMP认证资格的外商独资的CRMO(合约型研发&制造机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设有三个生产厂区(第三厂区已进入试车阶段)、两个研发中心及上海分公司。拥有大批高精密、尖端的科研仪器,具有从公斤级到吨级的生产能力及高科技质量分析与监测能力。我们还与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南师大、扬州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等高校建立了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系统。

公司成立以来共完成了近百个项目的开发,获取多项专利(其中含1个国家重点新产品、1个化学1.1类新药)。并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GMP质量认证, 2005年通过GMP动态认证, 2007年、2008年连续被海门市评为工业骨干企业、开发区纳税大户、银牌企业,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设立院士工作站。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本科以上80多名,占员工总数的43%,其中博士11名、硕士12名。公司遵循“诚、朴、精、勤”的企业宗旨,围绕研发和生产这个核心,广揽人才,开拓经营,强化管理。逐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集研发中心、原料药厂、制剂厂为一体的药业集团公司。

将于11月26日下午15:00于我院116教室召开专场招聘,有意向的同学请提前做好准备。

公司地址:海门市秀山东路601号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13-82227901-292  传真:0513-82227902   

联系人:先生              电子邮箱:ms_xue@wisdompharma.com

 

慧聚药业实习生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

226236

单位地址

海门市秀山东路601

电子信箱

ms_xue@wisdompharma.com

联系人

先生

电话

0513-82227901-292

传真

0513-82227902

招聘需求信息

实习岗位

人数

其他要求(实习生)

(实习期表现出色,可提前转为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储备人员

20

男女不限,专业不限,要求基本素质高,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有理想,有目标,思路清晰,踏实从基层做起一定的承受力,能吃苦耐劳。转正后根据能力定岗定薪(能力越强,岗位工资或提成就越高)

             储备人员培养方向 (公司目前和未来较紧缺的重要岗位)

一、质量、研发技术型储备岗位      

质量员(QCQA)、质量主管储备、有机合成研究员助理、研发主管储备

二、生产型储备岗位 

生产技术员储备,生产班长储备,生产主管储备

三、常务型管理岗位    

商务部助理、发展部助理、机要部助理、行政人事部助理、物流部助理、采购部储备、仓管部助理

公司相关福利

1、实习期公司统一安排住宿,并提供三餐补贴;

2、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各类在职培训与职业化训练,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

3、转正的优秀实习生公司给予签定正式的劳动合同,交纳养老和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4、公司每年至少为2-3名优秀员工提供次外出进修培训机会;

5、本科以上级(硕士)的学生,如把各类人事关系转入公司所在地,可享受政府特殊经济补贴;

6、员工入司满一年的,可享受年度休假,生产型储备享受工龄工资

7、公司为年度会为工作表现出色的员工评选季度先进,并实施奖励;

8、公司员工享受中秋和春节各类福利。

9、公司员工享受国家各类法定节假日。

10、达到工作年限,通过申请,经公司认可,员工可在职和脱岗深造,获得学位(就读本科以上学历),可报销相关学习费用25%-90%

11、达到工作年限,通过申请,经公司认可,员工子女将享受入学补助(高中1000-3000/年、大学本科3000-7500/年)

12、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岗位晋升制度。

                                   加入慧聚的5大理由

 

有意义的行业: 提升生命品质的医疗与健康产业链之一环

 

有前途的公司: 正确的商业模式,奠定与发展的成功基石

 

有机会的公司: 慧聚正快速发展,职位与机会均多

 

有制度的公司: 慧聚各项制度齐全,提供公平竞争与发展机制

 

重实质的公司: 看学历,重能力,进门看学历经历,晋升靠能力

 

 

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

     人事部

   201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