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北省临西县教育局教师招考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张文艳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125

欲参加报考的同学请带三张一寸或二寸证件照参加宣讲会

时间:20101110(周三)上午830

地点:泉山校区学生工作处会议室(科文一期5号楼316室)

需求专业:

文综类,不少于12人(含语文、历史、地理、政治科目)

理综类,不少于12人(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目)英语,不少于12

艺体类,不少于3人(含体育3人,音乐、美术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招录人数)

招录程序: 报名时间:2010111——25

201012月上旬待国家公务员考试结束后,由我县组织本次招录考试。实行分类定向报考。

1)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进行,笔试后按1:1.5的比例组织优胜者进行面试。

2)笔试卷面总分150分,成绩按80%比例记入总分。

3)笔试内容为申报学科类适应高中教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文综类,为一张综合试卷,其中,各科目试题分所占比重为:语文40%,历史、地理、政治各占20%。理综类,为一张综合试卷,数学占40%,物理、化学、生物各占20%。英语,为一张试卷考试。艺体类,分体育、音乐、美术三张试卷考试。

4)面试内容为规定题目的口头答辩,当场亮分,成绩按20%记入总分。

5)汇总笔试、面试成绩,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6)对招录人员进行体检后,予以正式录用。

录用待遇:经本县组织统一考试后,按成绩予以正式录用,纳入县财政编制,为正式在编教师,享受国家规定的一切工资福利待遇和学校各项补贴奖励。在住房方面通过团购、政府补贴等方式每人可享受23万元的优惠照顾。

招录咨询电话:03198566359

              03198566252

手机:13703199421老师)

 

              临西县简介

     临西县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总面积542平方公里,人口35.6万人,是全国著名劳动模范吕玉兰的故乡,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临西县具有交通区位优势,京九铁路纵贯县境,邢台至临西的邢临高速与京珠、京沪、青银、大广高速公路对接联网,出行方便;临西县距离北京、天津、郑州不足400公里,距离济南、石家庄200公里,高速公路直通邯郸、聊城、邢台等地级城市,距离不足100公里。临西县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培植壮大了轴承、棉纺、化工等多个优势主导产业,带动了城乡建设和经济增长,是全国最大的轴承产销基地。临西县具有崇文修德、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县委重视,人民支持,各界关心。临西县教育基础扎实,中考、高考成绩在邢台市辖21个县市区中,稳居10名左右的位次。县二中被列为省级重点中学,五十年代校长曾参加周恩来总理亲自主持的全国教育群英会。全县拥有中小学校223所,在校学生5.4万人,在职教师3200人,办学条件良好,教职工各项福利待遇全面落实。

面向教育未来发展和在全市“五年争先”目标,2009年始临西县政府总投资1.2亿元,新建省级示范性高中—临西中学,确保20119月份投入使用。为建好用好临西中学,临西县委、县政府决定:(1)配齐配强学校师资,集中全县优秀教师,特别是面向全国公开招录100名左右优秀青年教师;(2)公开招聘学校校长和学科教学名师,建设高水平的管理和引领团队;(3)继续加大财政投入,提高学校建设水平,提高教师队伍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不断改善工作生活条件,促进学校和教师的共同发展。

秉承齐鲁遗韵、燕赵风骨的临西人民,热情纯朴,务实创新,欢迎各地有志之士联手创业,谱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