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徐工集团建设机械分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153

时间:2010118(周一)下午230

地点:泉山校区苏北大学生心理中心报告厅(23C二楼)

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机电一体化

专科及本科

2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专科及本科

3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专科及本科

4

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专科及本科

5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

专科及本科

6

数控技术

专科及本科

7

物流管理

专科/本科

8

测量/计量

专科及本科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xgjj2011@126.com

联系人:小姐  先生   

联系电话:0516-87892375/87892374

请相关专业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准时参加!

 

单 位 简 介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工程机械、设备和零配件制造企业第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第5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25位。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以下简称徐工建机),是上市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最核心企业之一,是中国最早从事履带起重机和混凝土泵车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35-2000吨履带式起重机,37以上混凝土泵车、拖泵、车载泵等泵送系列产品。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出口至印度、荷兰等20多个国家。

公司已经具有15的履带起重机技术积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备独立研发大型和超大型履带起重机的能力,目前已自主研发了国内最大吨位的2000吨产品履带起重机。

公司已经具备23的混凝土机械技术积累,掌握泵送产品的核心技术,特别是布料杆技术、中心泵送技术、新型闭式泵送液压系统技术、基于总线的新型PLC控制和显示屏技术等数项核心技术在行业居于领先。

徐工建机位于徐州金山桥经济开发区江苏工程机械产业园,占地1000余亩。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完备的营销网络、先进的制造装备、强劲的经济实力、优美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2010年两大产品双双实现倍增目标,履带起重机产品销量同期预期增幅达155%,混凝土泵车产品销量同期预期增幅达268%

20109月,“徐工杯”首届全国吊装技能大赛在徐工建机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中石油、中化工、中核、中冶、中电等行业28家顶级吊装技能高手汇聚徐工建机,通过徐工建机的履带吊产品切磋技艺。

热烈欢迎各类人才选择徐工建机,汇集徐工建机。徐工建机将是您梦想开始的地方,也必将是您梦想成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