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200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08浏览次数:230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公司),是世界电信行业中市值和品牌价值最大的企业——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实行“省、市、县”三级管理,下设13个市级分公司和55个县级分公司。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江苏公司以争创世界一流通信企业为目标,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积极实施“服务与业务领先”战略,在机制、管理、服务、技术、业务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企业运营业绩和效益显著提升,至2006年底年运营收入超过200亿元,企业净资产超过220亿,目前公司客户数超过2500万。江苏公司的发展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始终保持在“第一方阵”,与此同时,公司进取、诚信、奉献的企业形象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由于公司业务及规模的迅速扩大与发展,亟需大批富有责任感和专业知识,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共同缔造中国移动新的辉煌。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全国范围内的2008届高校毕业生,主要涉及通信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综合管理类、财务类、中文类、人力资源类等专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网申注意事项:
1,    请访问http://campus.chinahr.com/2008/pages/jscmcc/about.asp投递简历。简历接收截止11月25日,也可以登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网站(www.js.chinamobile.com)了解详情和在线填写应聘报名表。
2,    中国移动江苏下辖13个市级分公司和55个县级分公司。南京/无锡/苏州/常州4地市公司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县公司要求指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其它市、县公司要求本科及以上,无指定院校。详情请见申请页面。
3,    申请南京/无锡/苏州/常州4市的候选人众多。我们建议如您对江苏移动感兴趣,可以考虑申请扬州,徐州等苏北市/县公司或苏南县公司的相关职位。江苏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江苏移动多数县公司所在城市,如昆山,历经多年的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化程度高,生活便利,吸引了大量人才在当地工作。
4,    为方便同学们交流,特别设置了BBS,关于申请相关问题请在BBS上提问。
         http://campusbbs.chinahr.com/showforum-7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