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薪火相传,科研育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第四届学术论坛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12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全体党员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于1225日在化学楼211会议室开展第四届薪火相传,科研育人—学术论坛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姜波教授主持,支部党员童敏曼副教授和董奎勇副教授分别做了以数据驱动的纳米多孔材料的高通量构筑与设计烯基金属卡宾参与的不对称环加成反应为主题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并分享了各自的科研心路。

此次学术论坛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强化学科交叉融合,优化学科内涵建设,发挥教工党员在科学研究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彰显教工一支部科研育人特色,深化江苏省样板党支部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科学研究氛围,拓展了研究生学术视野,为学院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