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潘婷婷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工部发〔20241 号)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211会议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活动。

会上,王香善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2023版),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王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警自律;要严守师德红线,坚持以德育人;要以榜样的力量引领科研育人实际工作。王书记要求大家以新的气象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引导广大教师从“被感动”到“见行动”。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全面提升个人师德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拟稿/图片:潘婷婷

修订:赵玉璋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