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78

31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院党委王香善书记领学。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浏览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共六章34条内容。《条例》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王书记指出,100多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二级学院,我们的担当使命是教学科研,也就是“人才培养”和 “科学研究,再到服务社会。我们要坚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一是要熟悉工作职责,做好“顶天”立地工作;二是要开拓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要坚决做好落实和督办工作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条例》内容依次发言。


拟稿/图片:李洁

修订:赵玉璋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