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化学化工学院考研英语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7浏览次数:429

1215日晚上700,由化学化工学院和徐州新东方学校共同举办的考研英语讲座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新东方的唐宇、应鸣、刘晓燕三位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老师们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的经验以及对历年真题的研究,运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结合具体考研真题透彻分析考试题型,并在临考前教给了同学们一些实用的做题和临考复习技巧。唐宇老师针对阅读这一部分给同学们介绍了阅读找核心句的基本方法;应鸣老师的“一总一细一结论再加灵活写”给同学们指出了提高作文分数的好方法;刘晓燕老师“一个原则,四种方法”、“四个步骤”的方法使得考研翻译不再困难。

在给同学们讲解考研技巧的同时,老师们还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在心理上确立正确的考研态度,同时也祝愿在一月份即将奔赴考研考场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