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02浏览次数:263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宿舍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奋进的宿舍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化学化工学院122日中午11:50在化学楼214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启动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王晓红副书记,党委秘书叶慧老师,团委乔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乔老师主持。

仪式一开始,来自06师范班的汪慧同学首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承诺书”,她代表全院所有学生党员郑重承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同学监督;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宿舍建设做贡献;以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为出发点,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学校安全文明宿舍建设的相关规定,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做同学的安全卫士。”

在为党员宿舍授牌结束后,王晓红副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管理制度和学生党员的现实表现,给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在此次学风建设中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人人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维护集体利益的楷模、创建和谐校园的榜样、维护安定团结的先锋、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的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