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化学化工学院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234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给热爱唱歌的同学展示自我的舞台,化学化工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1121日晚上630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学院部分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赞助商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大赛,化学化工学院近400名同学作为观众参加,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激烈的初赛,共有15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随着热辣动感的开场舞的结束,初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依次演绎了自己所选的歌曲。选手自选曲目风格迥异,选手的动情演唱展示了他们更强的实力,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本次比赛的第二个环节看图演唱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经过紧张精彩地角逐,09环境的李松杰同学以一首深情的《让泪化作相思雨》征服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冠。张航等9名同学经过努力也获得了“十佳歌手”的称号。这次歌手大赛挖掘出了许多的文艺人才,为喜好文艺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表现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弘扬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