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组织收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邢路正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提高初起火灾扑救、消防应急逃生意识和技能水平,根据保卫处《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全员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的通知》(保发〔20241号)的工作要求,学院按文件要求将组织师生观看由教育部等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请没有课的师生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315日(周五)上午9:00,学院211会议室(学院教师及行政人员)、422室(学生代表)。

    二、   参加人员

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安全员、学院实验员、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

其他没有课的师生请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自行观看。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