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思达生宝杯---化学化工学院迎新篮球赛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19浏览次数:160

1017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教育超市旁的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思达生宝杯迎新篮球赛的决赛。冠军将在 07化学师范与09环境工程的对决中产生,与此同时07应用化学与09应用化学的季军争夺战也同样引人注目。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的紧张气氛和同学的热情就感染了每位观战的人。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表现出积极的竞技状态,拉拉队员也激情四溢,为各自班级的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你抢我拼!现场的比赛气氛煽动着每位观赛的同学,敏捷的运球,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神奇的妙传,默契的配合都充分展示的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对运动的热爱,对比赛的专注!参赛同学的那股拼劲感染在场的每位同学,大家都享受着这比赛带来的震撼与兴奋。队员会因为一时失误感到懊恼不已,也会因为精彩的进球感到无比自豪!

最终,09环境工程以6051战胜07化学师范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07应用化学以3627战胜09应用化学,摘得季军。当然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参赛队员们那股热爱的运动精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出了本次迎新篮球赛的根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一同学更是通过本次篮球赛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