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审核会

发布者:崔沁宇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88

116日上午1000,我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审核会,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乔亏主持

首先,乔书记带领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学发〔202056号)、《江苏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办法》、《江苏师范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补充规定》等相关文件。随后,辅导员崔沁宇汇报了学院2019-2020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的具体情况。最后,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对所有材料进行了查阅,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审核。经过认真核查,一致认为此次评奖评优工作符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要求,结果客观公正。

最后,乔书记强调,评奖评优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务必做到程序合规、结果公平公正;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评奖评优工作的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立志成才、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