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推荐2010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14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0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高〔2010〕16号)文件精神,今年省教育厅继续在全省高等学校中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现就我校项目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2010年全省遴选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2053项(包括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其中本科1227项,高职高专826项。我校推荐名额为30项。
  二、推荐范围
  各学院在我校2009年立项建设的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00项)中进行推荐。各学院推荐名额不得超过2项。
  三、推荐材料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一式一份)。
  2.学院推荐项目一览表(一份)。推荐项目为2项的学院请在推荐一览表中进行排序。
  3.各学院提供本学院2009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开展情况与主要成效报告。学校将以此作为项目评审的重要依据之一。
  4.以上材料请同时报送Word格式电子文本。
  5.申报表请链接教育厅文件(苏教高〔2010〕16号)下载。
   四、推荐时间与方式
    1.各学院按照推荐名额要求先行组织本学院的申报推荐,并于5月25日下午5时前将申报材料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3403043 ;信箱:sjk@xznu.edu.cn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于5月30日前将学校推荐的30项申报材料报至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