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征集研究设计性实验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189

关于征集研究设计性实验项目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位老师: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今年秋季学期我院各专业07级学生均将开设研究设计性实验,为做好研究性实验课程开课前的准备工作,现在全院范围内征集研究设计性实验项目。研究设计性项目应是以往本科生毕业论文完成较好的题目或教师已经完成的科研课题的相关内容,必须保证学生在48学时到64学时内能够完成。高级职称的教师每人提供两个项目,其他主讲教师提供一个项目。

项目分配:无机教研室14项,有机教研室13项,分析教研室9项,物化教研室9项,应化教研室9项,制药教研室10项,环境教研室2项。实验中心教师根据条件自由申报。

请各教研室按照不少于上述分配指标,安排教师准备相关材料,每个实验项目按照附件提供的样式,提供相关材料一份。各教研室主任讲本教研室教师提供的实验项目进行审核汇总,于201042日前将电子稿和打印稿报送院办公室。

附件:研究设计性实验模板.doc

化学化工学院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