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提交教学进度表(打印稿和电子稿)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04浏览次数:145

各教研室:

按照上学期的要求,请任课教师在下周一(3月8日)下午下班前提交教学进度表打印稿及电子稿,打印稿交到院办公室。 

                         化学化工学院

                        2010年3月3

相关要求如下:

教学进度表的填写:

根据下学期教学任务书,请任课教师提前填写下学期的教学进度表电子模板分科文学院和本部,请根据教学任务对应的班级下载相应的模板并填写,填写后打印2份,一份交给院办缪小青,一份保存在教研室以备查。并发送电子稿件至hxxjw@xznu.edu.cn 。(电子模板在附件中下载)。

友情提醒:

1.封面上的相关情况请填写完整(包括班级、学院名称、课程名称、学分等情况),相关信息请在化学化工学院网站教学工作中09-10-2学期开课任务书中查找。

2.在教学进度表中尾页下方有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请填写完整。

3.教学进度表分理论课和实验课分开填写,请注意科文学院和本部的模板。

以上工作繁琐细致,时间性强,务请各教研室和任课教师认真对待,确保以上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附件:

1.09-10-2学期教学任务书: 09-10-2专业课开课任务书.xls

 2.课程进程表

     理论课程(科文学院本部通用):徐州师范大学教学进程表.doc

     实验课程(本部专用):徐州师范大学实验课程进度表.doc

     实验课程(科文学院专用):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实验进度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