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化学化工学院2005级毕业实习相关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5浏览次数:193

关于化学化工学院2005级毕业实习相关通知

 

 根据徐师大教[2008]19《关于做好2005级学生毕业实习准备工作的通知和教学计划安排,我院2005级本科学生(含科文学院)毕业实习工作将于本学期全面启动,为了做好毕业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习方式

1.师范专业教育实习仍以学校集中安排方式为主,学生因就业等原因可以自行联系实习单位。集中实习拟安排在徐州市区及铜山新区的部分中学;

非师范专业专业实习以学院集中安排方式为主,学生因就业等原因可以自行联系实习单位。集中实习拟安排在徐州市区及周边单位为主;

2.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学生,其联系单位与学校安排的集中实习单位相同的,由学校或学院统一联系和安排,纳入集中实习。

3.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师范专业学生请在200899将单位接受函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交给院办缪老师;非师范专业学生请在2008915前将单位接受函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交给院办缪老师。

 

二、 实习时间

20081081116(共6周)。集中实习的学生国庆节假后正常返校,于108集体进实习点,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学生,国庆节假后不再返校,108直接进实习点参加教育和专业实习。

 

 备注:自行联系实习的学生需要实习联系函,到院办领取。  

未尽事宜请与化学化工学院院办联系。

联系人:缪小青 ;电话:83403165  电子信箱:hxxjw@xznu.edu.cn

 

化学化工学院

2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