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转发教务处"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申报评选结果公示及评优与抽检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1浏览次数:234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08]1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即将开始。本年度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申报工作教务处已于6月26日网上发布了通知,各学院积极组织了申报,暑假期间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从各学院推荐申报的33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中评选出15篇毕业设计(论文)拟报送省教育厅参评,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2)。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将于9月15日至22日开始组织材料申报,为做好本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学院积极组织,高质量地做好相关材料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优申报材料
  1.学院整体材料:各学院分别填报《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见附件3)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材料:
  (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见附件4);
  (2)毕业设计(论文);
  (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
  (4)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评语;
  (5)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意见。
  格式要求:
  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提供纸本及电子稿各1份)
  文件格式:Word 格式
  文件数量:1个
  
  2.毕业设计(论文)报告或者说明书(提供纸本及电子稿各1份)
  报告或说明书应包含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等内容。
  文件格式:PDF 格式
  文件数量:1个
  压缩格式:rar压缩
  
  3.毕业设计(论文)教师评语和答辩小组意见(提供纸本及电子稿各1份)
  包含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评阅教师评语及答辩小组意见等内容的原件扫描。
  文件格式:PDF 格式
  文件数量:1个
  压缩格式:rar压缩
  
  4.毕业设计(论文)附件(电子稿1份)
  除了2、3两部分之外的其它资料都可以作为附件,数量不受限制,其格式要求如下:
  ▲ 提供的材料只限于电子文档
  ▲ 音频:推荐使用 MP3格式
  ▲ 视频:推荐使用 WMV、 RM、 AVI(常用的编码格式)
  ▲ 图片:推荐使用 JPG 或 GIF格式
  ▲ 文本:推荐使用 PDF 或Word 格式
  ▲ 动画:推荐使用 flash、gif格式
  ▲ 文件大小须小于50M
  
  二、申报材料上报时间
  9月8日下班前各学院将参评材料报送教务处;
  9月9-12日学校对参评材料进行整理、审核;
  9月15日,教务处将申报材料汇总报送省教育厅。
  
  三、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
  省教育厅在组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同时,将从学校提交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中随机抽取部分高校毕业设计(论文)100篇左右进行检查,望各学院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归档工作,准备迎接教育厅抽检。抽检材料只上报电子材料。
  
  另有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廉澄;电话:83403043;电子信箱:sjk@xznu.edu.cn
  
  
  
 
  
  教务处
  二○○八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