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回首寒假,满怀感动迎接新起点——记化工学院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0浏览次数:300

   

为期一个月的寒假在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中飘然而过,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同学们纷纷返校,安静的校园里顿时热闹非凡,玉泉河畔吹拂着一股青春的气息。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带着新年的收获与对新学期的期盼回到美丽的校园。

218下午520分,各班学生代表齐聚院211会议室,在团委李甜甜老师的主持下,召开新学期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抒发寒假的各种见闻感受,表达自己对新学期的憧憬。

一些同学利用寒假时间坚持学习,英语学习水平与学术研究能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另外一些同学则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真情助人也好,外出打工也好,体验生活也好,留在家里陪伴父母也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总会有一股暖暖的真情流入我们的心中,让我们感怀。

令人倍感欣慰的是,很多同学真正懂得了感恩,感受到父母的辛苦以及他们无私的爱,并且纷纷开始积极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在自我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表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

总结寒假生活,我们收获快乐;迎接新的学期,我们满怀希冀。新学期伊始,化工学院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相信化院的学子们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