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巩固基础 提高技能 创优学风 培育精英—我院第四届本科生实验技能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响应我校学风创优活动的号召,增强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提高我院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塑造化院良好学风,1215日上午,我院在7号楼1031051078间教室举办了第四届化学实验基本知识和技能大赛初赛笔试环节,我院11级、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初赛,学院党委王晓红副书记亲自监考并视察工作的开展。

 

本次化学实验基本知识和技能大赛,分为笔试选拔和实验操作两个部分,力求全面考察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动手能力。本着公平、公正地选拔原则,在竞赛之前,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宣传动员各班级报名参赛、抽调教学骨干开展命题工作、协调活动开展注意事项等。在本次基础知识竞赛的开展过程中,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学生积极参赛,备考认真。

 

化学实验基本知识和技能大赛,是我院学风创优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此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院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为省级实验大赛的选拔和培育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