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2018年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科研立项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银平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83

根据学院本科生科研立项的检查和考核办法,20184月拟对我院本科生科研立项项目进行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5年、2016年学院立项需在2018年完成的项目、2014级毕业生作为第一主持人的项目、2017年申请延期的项目必须参加本次结题。具体立项信息见附件1。若项目被推荐为校级或省级项目,则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进行结题。

二、结题方法和依据:

根据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学院将组织专家根据结题条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验收。

三、结题条件

12015年立项的项目结题须完成:

1)一般科研项目:学生须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身份在省级及以上刊物至少发表1篇论文(或接受待发表具有可以查询的文章DOI值)或者申请1项专利(具有可以查询的申请号)。

2)江苏省优秀本科论文培育项目:课题组成员毕业论文获得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则项目自然结题;若未获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课题组成员须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篇或在SCI(SCIE)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或接受待发表具有可以查询的文章DOI值)。

22016年和2017年立项的项目结题须以学生第一作者、第一单位身份在省级及以上刊物至少发表1篇论文或者申请1项国家发明专利(以获得专利申请号为准)。

四、结题材料的提交

1.提交纸质材料: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和科研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于44日上午9时前将结题纸质材料交至院办212,联系电话:83403165,联系人:刘银平。

2.发送电子材料:结题报告书(附件2)、汇总表(补充结题成果)(附件1)、科研成果pdf文档,所有电子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压缩文档以“姓名+项目编号”命名,于44日上午9时前发送至hxxjw@jsnu.edu.cn

附件1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科研项目须结题和待结题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2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