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77

江苏师范大学院系部门文件

  

  

  

  

化 发〔20183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的通知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2015年我院与美国查尔斯顿南方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并于20162017年先后选拔6名学生赴美,取得良好交流学习效果。根据合作协议,经学院研究决定,今年继续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学院1617级本科生

二.学习时间 20178—12月(暂定)

三.选拔条件:

1. 学习成绩优良,学分绩点2.0以上,无不及格科目。

2. 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3. 政治意识强,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较强境外学习生活的适应能力。

四.选拔程序

      1. 自愿报名。经家长同意,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2. 审核选拔。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根据审核通过人数,采取面试等方式进行选拔。

      3. 确定人选。学院根据年度学习交流计划,综合学生整体情况择优选定(暂定3—5人)。

五.经费资助

学院给予报销往返机票,其他费用自理(含在美国学习生活费用)。

六.其他

      1. 报名学生于2018420日前将《报名表》交到学院208室李洁老师处。

2. 在美学习成绩可冲抵国内相应课程的学分,其他不能冲抵的课程,应采取自学、缓考等形式完成应修学分。

3.对于因个人原因未完成交流学习任务或造成其他不良后果的,学院将追回全部资助费用,并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理。

4. 咨询电话:盖院长15152814011(咨询美国学校相关情况)

石院长13357953662(咨询国内学业相关情况)

5.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书.docx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