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78

103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王守成副院长领学。

王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正式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必将载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光荣史册,对于我们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并依次发言。

院党委王香善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创新姿态阐述好新思想,自觉且用心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教学工作全过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把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精髓体现在实际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大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全面发展型人才,以先进的科研成果不断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


拟稿/图片:李洁

修订:乔亏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