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花德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332

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于919日至21日胜利召开。10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代会报告中指出的学校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未来五年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发展目标与任务(2028年与2032年)和党的建设的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重点是“一个根本”“两大突破”“三项支撑”和“四种能力”。随后,王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积极围绕党代会的重要部署开展专题学习,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充分领会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目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校深入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对标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部署和举措,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于学、立足于转、立足于做、立足于实,不畏艰难、不惧险阻,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

拟稿/图片:李洁

修订:乔亏

审核:王香善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