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308

77-11日,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领所有支部书记进行主题讨论,王书记指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将本次讨论内容传达到各支部,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等丰富内涵,树立系统观念,突出目标、问题、结果导向,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带发展,做好学院基础教学科研及各项保障管理工作。

教工一支部书记姜波教授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这一主题带领支部党员进行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并及时整改落实,作为教师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推动学院创新工作的开展。

其他党支部聚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支部讨论,整体讨论气氛活跃,支部成员积极投入,结合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立足学院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基础、提供动力。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扛起党员新使命,把高质量党建作为驱动力,以创新性的思想引领教学、科研,立足于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带动学科发展,助力创新型科研人才的培养,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