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201

9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乔亏副书记领学。

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一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建设这一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主线,从而提出相关的一系列新理论新政策。乔书记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理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和重点任务,严明纪律,端正作风。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并依次发言。

王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建设这项伟大工程需要持续不断深化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从中国国情出发,理论内涵丰富、科学严谨。我们要深入学习把握其精髓核心,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我们要加强对这一科学体系的理解,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及时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