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万亚男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27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163人,申请暑期留校复习考研102人。为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鼓励他们坚定理想,安心复习,7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乔亏副书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了留校学生。

乔书记首先来到“泉南三组团”宿管人员值班室,对宿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专业管理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我院学生的留宿情况后,乔书记拜托宿管人员继续关心化学学院的学生,并要求随行辅导员认真落实宿舍检查制度,继续同宿管人员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随后,乔书记带队看望了集中住宿在“三组团”和0#楼的留校学生,了解学生暑期留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重日常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勤开窗通风,同时还介绍了学院为留校学生提供的学习场所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到教室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