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把握四年大学生活,成就人生梦想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2浏览次数:431

把握四年大学生活,成就人生梦想

                ——化学化工学院杰出校友报告会

629上午,在8#100C我院杰出校友、知名专家李桂根教授为我院近400名学生做了题为把握四年大学生活,成就人生梦想的精彩报告,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李桂根教授1984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化学系,现为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终身教授。教授先回忆了初来我校时的情景,对于当时的许多人和事,教授仍记忆犹新。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过程和在国外发展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一个人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是很重要的,必须利用四年大学生活把基础打好。教授以切身经历鼓励广大同学要有远大的目标,并号召大家积极考研。在读研期间要多做实验、多使用仪器,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报告后,同学们向李教授提出了许多问题,教授均予以细致的回答,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与同学们保持长期联系,教授的报告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