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优质化党支部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 优质化党支部建设培训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31

   6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主持。

王书记首先带领各支部书记与委员学习了学校与学院有关优质化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件(苏师大委发〔2020〕11号《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实施办法》、 化委发〔2020〕2号《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加强党的优质化建设若干规定》),并传达了学校党务系统例会上关于校级优质化党支部建设的要求。此外,王书记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结合学校组织部工作要求,对《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考核计分细则表》进行了分解说明,他认为支部优质化建设不能简单地对标找差完成任务,关键在于亮点、特色的凝练,各支部要以优质化建设为契机,把支部的形象立起来、故事讲起来、深度挖掘出来、高度凸显出来,形成学院的特色品牌,凝心聚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学院各支部书记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支部优质化建设要紧扣指标体系,立足特色,加强活动策划,在活动策划组织、选题方向方面深入思考挖掘特色元素,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据悉,经支部申报、学院党委推荐、校党委组织部评审,本次我院教工一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入选校级优质党支部培育项目,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围绕优质化党支部建设开展一系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