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96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统一安排,73—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并集中观看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开展主题党课。乔亏副书记以“牢记嘱托、踔厉奋进”为主题为行政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提出要求,希望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立足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积极谋划学院发展蓝图,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和能力,做好学院教学科研保障工作及各项管理工作;韩锡光副院长以“人才强国战略”为主题,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并结合学院实际展开授课;王守成副院长以“学思悟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再一次强调实验安全无小事,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必须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必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各支部在党课后,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嘱托·奋进》主题教育专题片,专题片主要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展开,分为“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老师们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我们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敢为善为、奋勇争先,努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