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86

111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有3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纷纷就本学期学校的教学活动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实验设施、宿舍管理以及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对学校的教学、学生工作和后勤保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课程安排、实验室配套设施、就业指导课程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我院张为超、李广超等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实验设施完善、以及校园安全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最后,我院汪书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教学环节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时排查学院损坏陈旧的实验仪器设备,提升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学院将认真整理并反馈给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学院部门将积极落实学生们反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