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

发布者:夏建萍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6日,在完成为期两周的学生返校考试工作后,我校新学期正式开课。为了全面了解掌握新学期教学管理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屠树江院长、王香善书记、乔亏副书记、韩锡光副院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巡查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通过看课、查课、走访等方式,对学院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指出教师要将责任落实到位,抓好新学期第一课,全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还强调,学院各部门也要做好教学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得以正常开展。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新学期第一课的教学运行正常,课堂秩序井然,全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学院领导开学首日到教学一线听课、巡课,已成为我院加强教学运行管理、保障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教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拟稿/图片:夏建萍

修订:韩锡光

审核:乔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