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郑雅如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23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引导学生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提高宿舍安全意识,22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学生积极细致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生活和考试复习情况,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勤奋学习、收获成长;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服从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防诈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各位老师还专门对学生宿舍床铺围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床铺围挡过低、松动、脱落、缺失等问题,督促学生及时报修。

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检查,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思想动态,增进了师生交流,及时发现并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拟稿/图片:郑雅如

修订:乔亏

审核:王香善